圣诞快乐

To wherever it may lead.

联系请截
Wechat: HQN-Cecilia
邮箱:hqn_1225@outlook.com
欢迎勾搭~

我想去看海 

我想念绵长无尽的栈桥上数星星的夜晚 

我想念那些趁着太阳未曾越过地平线希望沿玉带跑去某某岛的清晨 

我想念日出餐厅的海鲜大餐和日落餐厅的海鲜披萨 

我想和你一起叼着鸡尾酒看日落 

我想小木屋楼梯脚的鱼儿也想我了吧 

我的想念如同海浪声一般 

清晰 

拍打着我的心房 


我的LOFTER登录首页: 
www.lofter.com/login/hqncecilia/13713826
( 点击预览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圣诞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